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澳宝别墅

巴厘岛澳宝别墅(Oval Villa Bali)

Jl. Lebak Sari Petitenget,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val Villa Bali奢华别墅毗邻巴厘岛培提堂黑路(Petitenget)和水明漾区(Seminyak Area),富有当地文化和艺术特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游泳池以及免费机场班车。 Oval Villa Bali别墅的客房均装饰时尚,设有漂亮的天花板、木制家具以及带平面电视和舒适沙发的宽敞客厅。 别墅有专门的工作人员随时为每位客人提供服务。凉亭内配有户外休闲椅,在那里客人可以享受阳光,并阅读书籍,放松身心。客人可以在别墅的厨房准备可口的家常餐点。 别墅距离水明漾(Seminyak)购物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Ku De Ta餐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培提堂黑路海滩(Petitenget Beach)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