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精品别墅酒店

精品别墅酒店(The One Boutique Villa)

Jalan Cendrawasih No. 99, Petitenget,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One Boutique Villa别墅设有带私人游泳池和起居区的服务性私人别墅,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仅有3分钟车程,提供免费WiFi、免费往返机场接送和私人管家服务。 别墅装饰精美,设有木制家具和朝向游泳池的户外起居及用餐区。每栋别墅均设有小厨房、平板电视、DVD播放机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别墅提供每日下午茶。 The One Boutique Villa别墅距离Seminyak的购物和餐饮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2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享受前往Legian、Seminyak和库塔(Kuta)区的班车服务。 客人们可以在自己的别墅里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机场接送、保姆服务及洗衣服务。 每栋别墅皆供应早餐,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