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拉德哈宾馆和餐厅

普拉德哈宾馆和餐厅(Pradha Guest House and Restaurant)

Jalan Kajeng No.1,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radha Guest House and Restaurant酒店位于乌布(Ubud)市中心,提供带私人浴室的空调经济客房、室外泳池和每日早餐,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 温馨的客房拥有经典的木质家具,可通往享有花园景致的私人露台。设备齐全的浴室设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Guest House Pradha酒店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酒店提供前往乌布(Ubud)周边地区的班车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提供藏书和放松的巴厘岛式按摩服务,供客人休闲。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和洗衣服务等额外便利设施。 客人可在休闲的露天餐厅或隐秘的客房内享用各种当地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