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达勒姆别墅酒店

普瑞达勒姆别墅酒店(Puri Dalem Cottages)

Jalan Hanoman No. 73,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Dalem Cottages酒店位于乌布市(Ubud)中心,距离Ubud著名的Monkey Forest森林有轻松的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泳池和按摩服务,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温馨的客房配备了提供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面向享有热带景致的私人阳台。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 客人可经酒店安排骑自行车游览乌布(Ubud)来近距离体验巴厘岛风情。酒店提供机场接送和洗衣服务等额外便利。 客人可在Café Tegal咖啡馆或隐秘的客房内享用每日早餐和丰盛的西式和中式菜肴。 Puri Dalem Bali酒店距离乌布购物中心(Ubud Shopping Centre)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