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罗威那帕玛萨利度假村

罗威那帕玛萨利度假村(Padmasari Resort Lovina)

Jalan Raya Seririt Singaraja,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dmasari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罗维纳滩,提供可欣赏葱郁花园或巴厘海美景的空调客房,拥有一个周围配有软垫椅的室外游泳池。 每间客房都拥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装饰,配有平面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迷你吧和浴缸。 Padmasari酒店的餐厅供应西方、亚洲和印度尼西亚菜肴。客人还可以在小吃店品尝饮品,放松休息。 Padmasari Resort Lovina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各种旅游活动,包括海豚之旅。客人还可以预约放松身心的按摩护理服务。 Banjar温泉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