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1000梦幻简易别墅酒店

1000梦幻简易别墅酒店(1000 Dream Bungalow)

Jalan Puri Bagus Pemaron Lovina,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1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000 Dream Bungalow酒店位于Lovina中心,距离Singaraja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相应花园景色的巴厘岛风格的客房。公共区则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和国际美食。 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设有私人露台和休息区。半户外连接浴室配有一个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1000 Dream Bungalow酒店距离Bedugul,巴厘岛著名的山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仅有3小时车程。停车场可免费使用。 客人可以享受轻松的按摩,在海边钓鱼,或享受浮潜等水上运动。酒店还为希望游览Lovina的客人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该度假酒店也提供洗衣服务和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