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拉绿色泻湖酒店

阿拉绿色泻湖酒店(Ala's Green Lagoon)

Jalan Bisma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la's Green Lagoon酒店坐落在乌布(Ubud)的稻田中间,使用砖石材料以传统的巴厘岛风格建造。其室外游泳池享有周围稻田的壮丽景色。 Ala's Green Lagoon酒店的客房都配有巴厘岛制造的典雅家具。所有客房都配有吊扇、蚊帐和一个私人??阳台或庭院。 Ala's Green Lagoon酒店各处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可以帮助安排前往乌布和巴厘岛主要景点的游览活动。客人还可以在酒店享受舒服的按摩服务。 免费早餐每天早晨可在客房或在游泳池边提供。 客人还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 Ala's Green Lagoon酒店距离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有9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