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菩提斯海滩酒店

菩提斯海滩酒店(Pulestis Beach Hotel)

Lovina Beach Kalibubuk, Singaraja,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lestis Beach Hotel酒店距离宁静的罗维纳海滩(Lovina Beach)有2分钟车程,提供享有泳池或花园景致的客房。这家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陈设简约的客房拥有传统的木质家具。所有客房均配备了风扇或空调、电视、私人阳台以及带冷/热水淋浴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安排潜水、浮潜和观赏海豚等各种活动。酒店也提供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 Beach Hotel Pulestis酒店距离Git Git Waterfall瀑布和Banjar Hot Springs温泉有30分钟车程,距离金塔马尼(Kintamani)和Beratan Lake湖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