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欧玛阿匹克酒店

欧玛阿匹克酒店(Omah Apik)

Jl. Kenyem Bulan, Banjar Pande, Desa Peje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mah Apik酒店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提供传统的巴厘式住宿、24小时前台、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mah Apik酒店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2小时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可俯瞰花园的私人露台。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小冰箱、平面有线/卫星电视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要求享受令人放松的巴厘式按摩理疗,或外出参加旅游咨询台组织的观光之旅。酒店还提供汽车或摩托车出租、洗衣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和当地班车服务。 酒店于用餐区提供欧陆式早餐,并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印尼家常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