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百合巷别墅酒店

百合巷别墅酒店(Lily Lane Villas)

Jln Raya Penestanan Kelod,Sayan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ily Lane Villas酒店位于乌布(Ubud)的Penestenan村,坐落在Wos Timur River河畔一处自然宁静的环境之中。酒店的别墅俯瞰梯田和Pura Dalem Agung Temple庙,提供免费停车设施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ily Lane Villas酒店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有1小时车程。 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浴缸或淋浴。部分别墅配备了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带炉灶的厨房。 客人可以享用轻松的按摩服务,或租一辆自行车去探索周围的环境,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活动。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别墅的用餐区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