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佩特卡别墅酒店

佩特卡别墅酒店(Villa Peteka)

Jl. Raya Pengosek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eteka酒店位于文化名城乌布市(Ubud),距离著名的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并且其空调客房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Peteka Villa酒店距离热闹的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兰科文艺复兴博物馆(Blanco Renaissance Museum)和阿尔玛博物馆(Arma Museum)均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均拥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内饰,并配有深色木质家具、用餐区、沙发客厅角以及俯瞰花园的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进行自行车或徒步旅行等活动。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24小时前台亦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可于用餐区供应早餐,亦可应要求提供客房内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