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金刚别墅酒店

金刚别墅酒店(Villa Vajra)

Br. Sebali, Keliki, Tegallalang -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使用巴厘岛本地材料检查,提供传统和现代家具陈设。其宽敞的别墅享有花园和山脉的美景,还设有一个健身室和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 Villa Vajra酒店位于乌布(Ubud)镇的郊区,距离乌布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Sanur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90分钟车程。 宽敞的别墅共有2层楼,设有一个露台、3间卧室以及起居区和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烹饪设施和沏茶/咖啡设施。其他设施包括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个人保险箱。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在热水浴缸中浸泡,或在图书馆安静地阅读。Vajra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旅游安排,提供洗衣或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