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冰堂帕里小屋

冰堂帕里小屋(Bintang Pari Cottage)

Jalan Suweta, Banjar Sakt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intang Pari Cottage酒店位于乌布中心(Ubud Centre),距离商店和餐馆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园景或山景空调客房、室外游泳池、巴厘式按摩服务,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皆设有带户外座位的露台、电视、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配备有淋浴。 Bintang Pari Cottage酒店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3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和汽车租赁。度假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自行车出租服务、洗衣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尼菜和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