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阿斯利旅馆

巴厘阿斯利旅馆(Bali Asli Lodge)

Jalan Suweta Lorong Mawar No 4 Sambah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Asli Lodge酒店坐落在热带自然景观之中,提供配有私人阳台的客房,阳台可俯瞰稻田风光。这家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Bali Asli酒店位于Ubud,距离Ubud市中心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猴子森林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 客房配有传统的木质内饰和提供自然光线的大窗户,每间客房均配备了风扇、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美体按摩服务或在花园中漫步。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汽车出租和票务服务。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当地多家餐馆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