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科布伊碧安娜酒店

科布伊碧安娜酒店(Kebun Impian)

Dusun Merajan, Seraya Barat, Karangasem, Bali,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36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bun Impian度假酒店位于海滩沿岸的Seraya Village村庄,距离Taman Ujung Park公园有5分钟车程。度假酒店环境宁静,设有室外游泳池,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ebun Impian度假酒店距离受欢迎的艾湄湾海滩(Amed Beach)有4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车程。 每间简易别墅都设有享有花园景或海景的露台、风扇或空调以及带热水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或骑自行车探索周围地区。旅游咨询台可安排观光之旅。度假酒店提供洗衣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 度假酒店的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印度尼西亚和西式佳肴。度假酒店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