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明亮的捷鹏别墅

明亮的捷鹏别墅(Radiant Jepun Villa)

Jl. Dewi Sri IV, Gang Krisna No 8,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adiant Jepun Villa别墅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仅几步之遥,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别墅均采用传统的巴厘岛风格设计,设有茅草屋顶、平面卫星电视、空调、阳台、蚊帐、衣柜和书桌。小厨房配备了电热水壶、迷你吧和餐桌。私人浴室还提供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客人可从房内观赏游泳池和花园景致。 Radiant Jepun Villa别墅内部的餐厅供应印尼和西方美食,并提供客房服务。 除了私人入住/退房服务,工作人员也可以协助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接送服务和洗衣服务。机场接机服务额外收费。Radiant Jepun Villa别墅设有花园、露台以及免费停车场。 Radiant Jepun Villa别墅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