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英达普拉基纳VIP度假屋

英达普拉基纳VIP度假屋(V.I.P. Villa Indah Pragina)

Jalan Pantai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P. Villa Indah Pragina酒店位于坎古(Canggu)的牧区,距离Pererenan Beach海滩仅约100米,提供室外游泳池、店内餐厅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著名的回音海滩(Echo Beach)约有2分钟车程,距离巴博隆海滩(Batu Bolong Beach)海滩约有7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娜湾高尔夫球场(Nirwana Bali Golf Course)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汽车车程。 V.I.P Villa Indah Pragina酒店的别墅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带花园和游泳池美景的天井、空调、保险箱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较大的别墅内配有1张台球桌。 酒店还设有花园和共用厨房等设施,且提自行车出租服务、洗衣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等额外收费的服务。酒店还可安排室外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和冲浪课程等额外收费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