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纳法塔里高级别墅

纳法塔里高级别墅(Nefatari Exclusive Villas)

Jalan Katiklantang Singakert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efatari Exclusive Villas别墅酒店毗邻乌布(Ubud)市中心,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享受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和前往乌布的所有区域的免费班车服务。 该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均仅有大约10分钟的车程,距离Puri Lukisan Museum博物馆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50分钟车程。 这间Nefatari传统的巴厘式设计风格住宿提供带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独立起居区、1个用餐区及带炉灶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1个半露天的带浴缸、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厅和卧室享有游泳池和郁郁葱葱的花园美景。 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客房服务和内部的比达达瑞餐厅(Bidadari Restaurant),提供每日早餐,以及欧陆式和印度尼西亚风味菜肴。按摩理疗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