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纳卡尔金巴兰巴拉根海滨别墅酒店

纳卡尔金巴兰巴拉根海滨别墅酒店(Jimbaran Balangan Beach Front Villa Nakar)

Jalan Pantai Balangan 10,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imbaran Balangan Beach Front Villa Nakar别墅位于美丽的巴拉根海滩(Balangan Beach)上,是一处私人度假胜地。这家海滨别墅距离海滩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葱郁的园景花园,拥有现代风格的建筑特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Villa Nakar别墅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及其各种海鲜餐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享有令人惊叹的日落美景并可欣赏传统舞蹈表演的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New Kut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有一段短暂的车程,距离Balangan Beach海滩上的冲浪胜地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别墅设有带休息区的私人露台以及俯瞰着花园和游泳池景致的用餐区,提供带另一处用餐区的全海景屋顶露台。此外,别墅配备了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厨房以及带豪华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时尚起居区。装饰典雅的空调卧室铺有木质地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在周围地区参与冲浪和钓鱼活动。别墅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