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采酒店 > 克拉科夫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

克拉科夫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Krakow Airport)

Kapitana Mieczyslawa Medweckiego 3,巴利采,小波兰省,32-083,波兰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55间房   酒店位于克拉科夫机场对面,客人可以方便前往许多商店,餐馆,娱乐场所和景点。客人可以沿着“皇家之路”穿过历史悠久的老城,或欣赏壮丽的罗马式建筑,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和瓦维尔城堡的哥特式建筑。客人可以搭乘一辆巴士从城市中心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维利奇卡盐矿,或从城市的喧嚣中逃离到Kryspinow湖畔,湖畔拥有人造沙滩,有看守的游泳区和各类娱乐设施。酒店拥有9间灵活的会议室,一间董事会议厅,最新的视频音频传输设备和24小时商务中心,是您理想的各类商业和娱乐活动的举办场所,可容纳多达352人。客人可以在客房安全地远程使用免费24小时商务中心打印文件,每间房间都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酒店房间内配备了办公桌和人体工学工作椅,39英寸平板电视和豪华的舒达套房睡梦床。您可在免费的健身中心健身,在Pantry小食店购买零食,饮料和杂物。还可以于用餐前在Garden Grille & Bar喝杯葡萄酒或啤酒放松自己,同时这里还为您提供美味的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