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博菲酒店 > 杰克逊莱斯尔酒店

杰克逊莱斯尔酒店(Jackson's Hotel & Leisure Centre)

Beechwood Ave,巴利博菲,多尼戈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获奖的Jackson's Hotel酒店位于Finn River河畔和Drumboe Woods树林旁,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热水浴缸??。其宽敞明亮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通风且明亮,设有一间大型私人浴室以及一台电视。客人还可以使用客房内的吹风机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Garden Restaurant餐厅供应点菜菜单,并享有酒店花园、Finn River河和Drumboe Woods树林的景色。传统的Glue Pot Bar酒吧供应多种烈酒和甜酒。 Leisure Centre康乐中心设有一个带水上躺椅的22米长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客人可以在蒸汽浴室和桑拿室放松,或在现代健身房锻炼。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Donegal有25分钟的车程。附近的Drumboe Woods树林拥有众多风景优美的步行路径,包括Drumboe Castle城堡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