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博菲酒店 > 玫瑰别墅酒店及温泉

玫瑰别墅酒店及温泉(The Villa Rose Hotel & V-Spa)

Main Street,巴利博菲,多尼戈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家庭所有的四星级酒店Villa Rose Hotel & Spa坐落在巴利博菲,提供The Forge酒吧,获奖的Fara’s餐厅和一家朝向繁华的主要街道的咖啡厅。 客人可以使用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瓶装水和储备丰富的沏茶/咖啡设施,包括热巧克力。 Spa中心设有可供预订的收费的spa水疗浴缸、蒸汽浴室、足部spa和热带淋浴。客人还可以预订理疗服务并免费使用Spa中心。酒店提供各种整体性理疗和美容护理服务。 餐厅提供丰盛的点菜菜单和酒吧食品。Villa Rose酒店每周五和周六晚上提供现场娱乐表演,周日晚上提供传统音乐表演。 当地的活动包括冲浪、高尔夫和骑马。Villa Rose酒店为客人在提供当地百货商店和当地儿童活动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