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利巴宁酒店 > 克利夫豪斯酒店

克利夫豪斯酒店(The Cliff House Hotel)

The Cliff Road,巴利巴宁,凯里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The Cliff House Hotel酒店享有及其便利的地理位置,位于蓝旗巴利巴宁恩(Ballybunion)海滩和大西洋旁,设有现代化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餐厅和酒吧。 The Cliff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很多客房还享有海滩和大海的全景。酒店也设有带阳台的客房。 Cliff Restaurant餐厅享有优美的景色,提供以当地食材和新鲜捕捞的鱼类和海鲜烹饪而成的爱尔兰餐点。 酒店距离巴利巴宁恩高尔夫球场(Ballybunion Golf Course)有10分钟的车程,可方便客人抵达诸如冲浪、游泳池和健身设施等场所,距离塔伯特渡轮码头(Tarbert Ferry port)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克里机场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