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巴班酒店 > 武吉达迈英达联排别墅酒店

武吉达迈英达联排别墅酒店(Town House Bukit Damai Indah)

Jl MT Haryono, Ring Road,巴里巴班,7611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own House Bukit Damai Indah酒店距离E-Walk Balikpapan有10分钟的车程,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一个网球场。其现代空调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咖啡机。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own House Bukit Damai Indah酒店距离Sepinggan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Lamaru海滩和Manggar海滩均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是所有客房的标准配备。每间客房均设有享有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私人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服务、汽车出租和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酒店还提供按摩服务、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供客人放松身心。 Crystal Café餐厅供应各种印尼和西式菜肴。客人也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