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巴班酒店 > 巴厘巴板宜必思酒店

巴厘巴板宜必思酒店(Ibis Balikpapan)

Jl. Brigjen Ery Suparjan No.2,巴里巴班,7611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bis Balikpapan酒店距离Balikpapan Plaza广场和Kemala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设有带私人浴室的现代化空调客房,并提供24小时前台、室外游泳池和2个餐饮场所。酒店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以棕色色调装饰,光线温馨,设有木地板,并提供平面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和安全保管箱等舒适设施。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设施。 Ibis Balikpapan酒店距离Sepinggan Airport机场和Honeybear Sanctuary Zoo动物园均有20分钟车程,距离鳄鱼养殖场有30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健身房和会议室,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洗衣和熨烫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事宜。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位。 酒店的Rendez Vous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菜肴,Nusantara Restaurant餐厅则提供印尼和中式美食。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和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