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巴班酒店 > 爱可酒店

爱可酒店(Aiqo Hotel)

Jl. Apt. Pranoto no.9,巴里巴班,7612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iqo Hotel酒店距离巴厘巴板广场(Plaza Balikpapan)有6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1台有线电视、空调和衣柜。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内设有一家温馨的咖啡厅,提供简单的印尼早餐。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 Aiqo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行李寄存处和洗衣设施。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 Aiqo Hotel酒店距离Sultan Aji Muhamad Sulaiman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Teritip Crocodile Farm鳄鱼养殖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