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巴班酒店 > 巴厘巴板蓝天酒店

巴厘巴板蓝天酒店(Blue Sky Hotel Balikpapan)

Jl. Letjend Soeprapto No. 01 Balikpapan,巴里巴班,7611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lue Sky Hotel Balikpapan酒店位于Western Balikpapan地区,距离Kebun Sayur Plaza Mall购物中心有2分钟的车程,提供Spa中心、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Hotel Blue Sky酒店距离商店和传统市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Ewalk Mall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Sepinggan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双程机场交通服务。 客房享有城市或泳池的景致,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平面卫星电视以及保险箱。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亦可打壁球以锻炼身体。酒店提供桑拿浴室和卡拉OK设施,还设有商务中心和24小时前台。 餐饮场所包括Kaezeki Japanese Restaurant日式餐厅和Golden Palace Chinese Restaurant中餐厅。其他餐厅包括出售印尼菜肴的咖啡店以及Island Seafood Restaurant餐厅。Color Beat Bar酒吧、Lobby Piano Lounge酒廊和Sunset Lounge酒廊供应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