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斯托利亚洛雷特奥佩拉酒店

阿斯托利亚洛雷特奥佩拉酒店(Hotel Lorette Opéra - Astotel)

36 rue Notre Dame de Lorett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这幢典型的奥斯曼风格建筑距离蒙马特(Montmartre)和圣心大教堂(Sacre Coeur Basilica)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前台、礼宾服务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现代客房。酒店距离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和Grands Magasins百货公司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 Lorette Opéra酒店的隔音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浴室则配有1个吹风机,且每天更换床单和浴巾。 酒店在翻修过的石窖内供应自助早餐每天在。客人也可在客房内享用单点早餐。 Lorette Opéra酒店距离圣乔治地铁站(Saint-Georges Metro Station)仅有100米,客人可从这里可直接前往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和香榭丽舍大街。酒店距离巴黎北站(Gare du Nord)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