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凉亭阁酒店

凉亭阁酒店(Pavillon Nation)

13 Boulevard De Charonne,第11区 巴士底-共和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1,法国

立即预定
  Pavillon Nation酒店位于热闹的Place de la Nation广场,其优雅宽敞的客房配有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包括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四周环绕着众多商店和餐馆,毗邻面积近乎纽约中央公园3倍的自然绿地le Bois Vincennes。 客房均采用时尚现代的设计,配有现代化卫浴设施和高档床上用品。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健身中心。 Pavillon Nation酒店先进的健身室配备了最新的TechnoGym健身机。 酒店四周设有众多地铁站,方便客人前往著名的卢浮宫和埃菲尔铁塔等巴黎各大景点。Pavillon Nation酒店提供个性化的创新服务,定能给休闲游客和商务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