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卢浮宫皮尔蒙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卢浮宫皮尔蒙酒店(Best Western Louvre Piemont)

22 Rue De Richelieu,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右岸历史悠久的地区,对面即是皇宫花园(Palais Royal Garden)。酒店提供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 每间配备了空调的客房均配有迷你吧。房内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乘电梯即可抵达所有的客房。 每天早晨,Best Western Louvre Piemont酒店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边享用早餐边阅读酒店提供的报纸。 Palais Royal-Musée du Louvre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这家Best Western酒店仅有260米。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