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加斯顿酒店

加斯顿酒店(H?tel Gaston)

51 boulevard Péreire,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Gaston酒店位于巴黎的第17区,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和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Champs-Elysées)有20分钟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化隔音空调客房设有电视、私人保险箱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可经由酒店的电梯抵达。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或快捷早餐。客人还可以选择订购客房服务。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干洗服务以及传真和复印服务。 酒店距离瓦格拉姆地铁站(Wagram Metro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搭乘地铁直达歌剧院(Opéra)和老佛爷百货商场(Galeries Lafayette),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