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图尔道维尼剧院酒店

图尔道维尼剧院酒店(Hotel Tour d'Auvergne Opera)

10 Rue de la Tour d'Auvergn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充满设计感的酒店坐落在巴黎市(Paris)中心的歌剧院(Opera)和蒙马特地(Montmartre)区之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的空调客房。 隔音客房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迷你吧。部分客房配有iPod基座。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Hotel Tour d'Auvergne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机场交通服务,并可供客人额外付费阅读书籍并使用图书馆。 酒店距离圣心大教堂(Sacré-Coeur Basilica)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提供前往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和巴黎春天百货公司(Printemps)直达地铁的军校地铁站(Cadet Metro Station)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