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里特雷吉纳酒店

里特雷吉纳酒店(Hotel Little Regina)

89 Boulevard De Strasbourg,第10区 巴黎北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对面就是Gare de l’Est地铁站和RER火车站。酒店邻近Saint-Lazare购物区,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Little Regin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设有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以及卫星电视机。酒店每日供应早餐。 Little Regina Hotel酒店拥有一个休息区和提供饮品的咖啡角。酒店还拥有一个24小时开放的前台和一部可通往客房的电梯。 酒店享有中心位置,方便客人前往巴黎的所有热门景点,例如Printemp和Galeries Lafayette商场。酒店距离Montmartre不到3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 Canal Saint-Martin运河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