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大洋洲巴黎凡尔赛门酒店

大洋洲巴黎凡尔赛门酒店(Oceania 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

52 Rue Oradour-sur-Glane,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毗邻凡尔赛门(Porte de Versailles)、Parc des Expos展览中心和巴黎体育宫(Palais des Sports de Paris),提供室内游泳池以及包括土耳其浴室在内的Spa设施。 Oceania 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酒店每间配有空调的隔音客房均拥有典雅的布置,提供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 Oceania酒店的游泳池设有水力喷头和逆流游泳区。客人还可以进入带热水浴缸和健身中心的Spa区。 酒店在宽敞的餐室或俯瞰着花园的室外露台上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 Metro Porte de Versailles地铁站距离Oceania 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酒店有300米,方便客人游览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