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德尚帕涅大酒店

德尚帕涅大酒店(Grand H?tel Dechampaigne)

17 Rue Jean Lantier,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Dechampaigne酒店位于巴黎(Paris)中心,距离卢浮宫(Le Louvre)和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其客房拥有路易十三时期的装饰和家具。 Dechampaign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浴缸的私人浴室以及卫星电视。酒店每天早晨将早餐送至客房内。 Grand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吧内享用饮料,而酒吧里还配有原来的十六世纪家具。酒店亦设有纪念品商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 Dechampaigne Grand Hotel酒店位于里沃利大街(Rivoli Street)和塞纳河(River Seine)之间,距离夏特勒地铁站(Chatelet Metro Station)不到100米。客人可以在该地铁站乘坐前往奥利机场(Orly Airport)和夏尔·戴高乐机场(Charle de Gaulle Airport的)直达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