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斯托利亚奥佩拉酒店

阿斯托利亚奥佩拉酒店(Hotel Astoria Opéra - Astotel)

42, rue de Moscou,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Astoria Opera酒店坐落在Place de Clichy和罗马地铁站之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优雅空调客房,距离著名的蒙马特区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榭丽舍大道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客房装饰独特,拥有温暖的色彩和现代家具,铺设了地毯,配有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在玻璃屋顶的早餐室供应全套自助早餐,还可在客房内供应欧陆和单点早餐。 Astoria Opéra酒店设有一个惬意的大堂,提供舒适的皮沙发,是一个时尚的地点。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洗衣和干洗服务。     欧陆式早餐设在拥有玻璃屋顶的早餐室,供应时间为07:00至 11:00。客人也可在房内享受欧陆式和单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