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黄金郁金香诺阿耶歌剧院酒店

黄金郁金香诺阿耶歌剧院酒店(Golden Tulip Opera de Noailles)

9, rue de la Michodier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2013年装修   黄金郁金香诺阿耶歌剧院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卢浮宫-证券交易所,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空调, 暖气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健身中心, 桑拿, 花园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黄金郁金香诺阿耶歌剧院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巴黎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