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剧场酒店

剧场酒店(H?tel du Théatre)

5, Rue de Cheroy,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法国首都的中心一条宁静街道上一栋历史可追溯至20世纪初的建筑内,邻近美丽的Parc Monceau公园,周围遍布着多家商店和餐馆。 H?tel du Théatre酒店提供近期经过翻修并配有现代舒适设施的客房以及每日供应早餐的拱形地窖。酒店员工将乐意为您提供信息并满足您的需求。酒店附近的 2个地铁站(Rome和Villiers)方便您在5分钟内抵达蒙马特地区(Montmartre)、歌剧院(Opéra)、凯旋门(Arc de Triomphe)、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ees)和百货公司。 酒店享有极佳的地理位置,提供理想的住宿环境,是您探索巴黎的理想出发点。     Hotel Du Théatre酒店提供20间宁静而明亮的客房,房内设有带浴缸的浴室和所有所需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