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麦法兰西马莱酒店

麦法兰西马莱酒店(My Hotel In France Le Marais)

2 Bis Rue Commines,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热闹的玛黑区(Marais),距离孚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 My Hotel In France Le Marais酒店的隔音客房内配有卫星电视、电话和书桌。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并可由电梯抵达。 酒店的图书馆提供每日免费报纸。酒店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 My Hotel In France Le Marais酒店距离Saint-Sébastien-Froissart地铁站有200米,那里提供前往卡尼尔歌剧院(Opera Garnier)和巴士底狱(Bastille)的直达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