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都兰剧院酒店

都兰剧院酒店(Hotel Touraine Opera)

73 Rue Taitbout,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2008年装修   这家三星级酒店距离巴黎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和春天百货(Printemps)等高档百货商场均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otre-Dame-de-Lorette地铁站有200米,从那里乘坐地铁可前往蒙马特区(Montmartre)。 Touraine Oper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液晶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保险箱和空调,并以中性色调和条纹寝具装饰。 酒店的早餐室设有拱形石质天花板,每天早晨供应法式和英式自助早餐。Touraine酒店还提供酒吧,内设带真皮沙发的大理石休息室,客人可以坐在真皮沙发上一边享用酒吧供应的饮品,一边阅读本国和国际报纸。 24小时前台提供休息区,内设咖啡机,并提供当地和国际杂志。酒店距离巴黎歌剧院(Opéra Garnier)和Saint-Lazare火车站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