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钟楼巴黎19维耶特酒店

钟楼巴黎19维耶特酒店(Campanile Paris 19 - La Villette)

147 - 151 avenue de Flandres,第19区 比特肖蒙-拉维莱特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9,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Campanile酒店距离Crimée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前台、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和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 Campanile Paris 19 - La Villette酒店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新鲜水果和糕点的自助早餐,餐厅则供应包括自助式开胃菜和甜点的区域佳肴。客人还可以在Le Café咖啡馆享用饮品。 Campanile Paris 19 - La Villette酒店内设有安全的私人停车场,距离Cité des Sciences et de l’Industrie科学馆仅有550米,距离塞纳河(Seine Riv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