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卢浮宫酒店,凯悦酒店

卢浮宫酒店,凯悦酒店(Hotel Du Louvre, a Hyatt Hotel)

Place André Malraux,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坐落在巴黎市中心,提供位于奥斯曼风格建筑内的典雅客房,并配有健身中心、礼宾服务和带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 Hotel du Louvre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拥有风格独特的装潢,并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客厅角。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部分浴室还拥有大理石装饰。 酒店的Brasserie du Louvre餐厅拥有传统的巴黎风格装饰,并可供应传统的法国美食。酒店每天均可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Defender Bar酒吧享用鸡尾酒和每周2次的爵士乐之夜活动。 这家酒店的露台和4面外墙均俯瞰着著名的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和法兰西喜剧院(Comédie Fran?aise)。 Palais Royal地铁站距离Hotel du Louvre酒店有2分钟路程,并可提供直达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ees)和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的交通连接。酒店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