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圣乔治酒店

巴黎圣乔治酒店(Hotel de Paris Saint Georges)

55 rue Jean Baptiste Pigall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蒙马特(Montmartre)中心,距离皮加勒地铁站(Pigalle Metro station)仅200米,距离红磨坊(Moulin Rouge)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WiFi的客房。 Hotel de Paris Saint Georg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隔音设施、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皆可经由电梯抵达。 Hotel de Paris Saint Georges酒店供应每日欧陆式早餐。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等候客人的吩咐。 Hotel de Paris Saint Georges酒店距离圣心大教堂(Sacre Coeur Basilica)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附近的阿贝斯(Abbesses)亦遍布众多酒吧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