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欧洲酒店

欧洲酒店(H?tel de l'Europe)

67 rue des Moines,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红磨坊夜总会(The Moulin Rouge)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24小时接待处,距离Brochant地铁站有160米,从该地铁站可直达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ées)。 H?tel de l'Europe酒店的客房配有一台液晶电视和免费洗浴用品。所有的客房均以石头色调布置,部分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每天早晨,l'Europe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一台自动贩卖机全天24小时出售饮品。其他设施包括大堂的行李寄存设备和保险箱。 巴黎火车北站(Gare du Nord Train Station)为欧洲之星列车的站点,搭乘计程车10分钟即可抵达该处。当地交通设施方便客人前往Hotel des Invalides酒店的拿破仑坟墓和热闹的蒙帕纳斯地区(Montparna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