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玛德酒店

阿玛德酒店(Amadeus Hotel)

39, Rue Claude Tillier,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Amadeus Hotel酒店坐落在巴黎12区一个安静舒适的地区,位于里昂车站(Gare de Lyon)和国家地铁站(Nation Metro Station)之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这家酒店的每间隔音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电话、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酒店的一室公寓还设有小厨房和用餐区。 酒店设有舒适的休息室、保险箱和电脑,客人可以在公共区域上网,还提供24小时前台。 酒店距离国家地铁站(Nation Metro Station)400米。该地铁站提供前往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和剧院区的直达地铁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