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钟楼巴黎15埃菲尔铁塔酒店

钟楼巴黎15埃菲尔铁塔酒店(Campanile Paris 15 - Tour Eiffel)

30 Rue Saint Charles,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Campanile Paris 15 - Tour Eiffel酒店距离艾菲尔铁塔和战神广场(Champ de Mars)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装饰简单且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还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Campanile Paris 15酒店的用餐区每天提供自助早餐。酒店还提供24小时的前台服务和每日报纸。 附近其它景点包括相距500米的塞纳河(River Seine)、Les Invalides和Trocadero。Dupleix地铁站距离Hotel Campanile - Tour Eiffel酒店有450米,方便客人前往巴黎所有著名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