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希尔顿巴黎凯旋门酒店

希尔顿巴黎凯旋门酒店(Hotel du Collectionneur Arc de Triomphe)

51-57, rue de Courcelles,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7年装修   这家艺术装饰酒店距离香榭丽舍大道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内部停车场,距离Courcelle地铁站(2号线)有400米之遥。 Collectionneur酒店每间宽敞的空调客房都包括一台液晶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典雅的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浴袍。部分客房的私人露台可欣赏到巴黎美景。 Purple酒吧提供特征饮品;酒店的小酒馆餐厅提供传统特色菜肴。行政客房可享用行政酒廊提供的免费早餐、全天茶点和晚间鸡尾酒。 您可以在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在健身室锻炼或在安达卢西亚的庭院漫步。Parc Monceau公园就坐落在酒店门前;凯旋门距离Hotel du Collectionneur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享有最漂亮的装饰艺术风格,面积为30平方米,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明亮而空气流通的客房安装了宽大的、可打开的窗子。在这里,您可以穿着柔软的浴袍和拖鞋欣赏按次点播付费电影或玩游戏,或者在写字台旁工作。     这家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巴黎餐厅装饰了天鹅绒的椅子和黑色花岗岩,并设有3个露台。您可以在这里品尝亚洲风味的国际菜式,以及餐厅自己品牌的水和葡萄酒。 在这里,外交官、社会名流与当地人混在一起,在小小的房间里一起品尝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