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最佳西方钻石歌剧院酒店

最佳西方钻石歌剧院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Opera Diamond)

4, rue de la Pépinière,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2009年装修   Best Western Premier Opera Diamond酒店靠近加尼叶歌剧院(Opera Garnier)以及Grands Boulevards大道和香榭丽舍大街购物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时尚的客房。 Best Western Premier Opera Diamond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设施。行政间设有浴室内的电视、Nespresso咖啡机以及iPod基座。所有客房都可乘坐电梯到达。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和熟食早餐。酒店拥有带现场娱乐表演的鸡尾酒酒廊,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露台或花园区享用一杯饮品。客人还可以使用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Saint Lazre火车和地铁站有450米,距离巴黎春天百货(Printemps)和老佛爷(Galéries Lafayette)百货商店有800米。卢浮宫博物馆和蒙马特区距离酒店步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