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塞特拉法耶特剧院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塞特拉法耶特剧院酒店(Newhotel Lafayette)

25, Rue Buffault,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Newhotel Lafayette酒店位于歌剧院(Opera)区,距离Cadet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00米,距离巴黎北站(Gare du Nord)仅有1公里,提供带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Newhotel Lafayette酒店的客房结合了原始的木质横梁和现代化的装饰,配备了带卫星频道的电视和带一瓶矿泉水的迷你冰箱。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早餐室位于拱形地窖,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在酒店的酒吧享用开胃酒,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推荐本地区的餐厅。 酒店距离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百货公司和圣心大教堂(Sacré Coeur Basilica)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Cadet Metro Station地铁站可以前往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和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等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