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帝国酒店

巴黎帝国酒店(L'Empire Paris)

48 Rue De L'arbre Sec,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L'Empire Paris酒店距离卢浮宫博物馆有300米,距离Rue de Rivoli街的购物场所有20米,提供配备了空调、液晶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L'Empire Café咖啡厅供应自助早餐并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各式各样的法国料理。餐厅亦全天供应小吃和受欢迎的国际菜肴。客人可以选择酒店酒吧的各种鸡尾酒。 这家设计酒店距离杜伊勒里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有一公里,距离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 Dame Cathedral)有1.1公里。Louvre-Rivoli地铁站距离酒店有100米并方便客人前往La Défense商业区和巴黎各处。 酒店可以安排机场班车以及自行车和汽车出租服务。